專科微整形時尚診所
 
  飛針微雕
  時髦微整形打造完美新娘
  飛梭雷射解決毛孔粗大價格
  飛針雷射作用原理
  台灣世界微整形之都
  飛梭雷射的應用範圍
 
  飛梭與飛針雷射的差別在哪
  微整形面部抗衰老專家分享
  雷射痘痕新剋星分段式治療
  真實網友施打二代飛梭經歷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飛梭雷射的應用範圍

   

飛梭雷射在用於治療面部細紋、斑點、青春痘疤痕、毛孔粗大等情況時可取得不錯的效果。不過此種療法屬於醫學美容方法,需要由受過專門訓練並獲得相關資質的醫生來操作完成。否則也可能因治療失當而出現副作用。常見的副作用是因激光的能量掌握不好而導致的皮膚灼傷。而治療後頭幾天出現輕微的腫脹或發紅狀況則屬於正常情況,稍後可自行恢復。

飛梭雷射算是一種侵入式療法,通常的脈衝光等只是用光的熱“汽化”掉你的皮膚,而“飛梭”則是像數千個光形成的細小的針頭,穿透入你的皮膚,像射箭一樣,因為非常細小,所以對錶面的皮膚沒有什麼影響,但能量很強,真皮層的組織會被密密麻麻的光束影響到,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,收縮毛孔、增加皮膚彈性、改善皮膚表面的凹凸不平等現象。潮流美容裡常會做雷射除皺。

日前台灣有藝人出面控訴在整形美容診所做飛梭雷射時被燒傷皮膚,導致患處紅腫,局部皮膚變黑。飛梭雷射這個詞一下子上了媒體的娛樂版和社會版面。再來看看台灣的美容廣告,會發現飛梭雷射是個出現頻率很高的詞彙。藝人大S也曾提到過飛梭雷射這種療法。那麼什麼是飛梭雷射呢,在大陸怎麼極少聽說?

其實大陸是有飛梭​​雷射這種治療方法的,只不過大陸的醫生不管它叫飛梭雷射,而是叫點陣激光。